Irene

【艾伦秀主持人的出柜】
*请不要忘记分享给身边的人*
"Yep,I'm gay" Ellen DeGeneres, Time杂志社,1997年4月14日
·
20年前的4月14日,Ellen Morgan(即Ellen DeGeneres)通过Time杂志社公开自己的同性恋身份。
·
尽管她不知道这样做会带来怎样的后果,但她为此感到解脱。“对我来说”她说,“这是最让我感到解脱的事情了,因为自此之后,人们不可能再在这件事上伤害到我。我不用再担心他们对我的性取向说三道四,或是某个记者想要从我身上扒出些什么。真的,当我做出了这个决定,我立刻就感到轻松了许多。现在我不害怕任何事了,我认为这种心态比任何可能在我职业生涯中发生的事都要重要。”
·
在Ellen Morgan(即Ellen DeGeneres)出柜后,她的脱口秀(即 the Ellen DeGeneres Show),她的职业生涯以及很多和她的coming-out show(Ellen之后在她的脱口秀上又出柜了一次,就是指这一期节目)有关的人的职业生涯都度过了极其艰难的一段时间。但是,不论是在这段时间还是之后,她都是同性恋群体最有影响力和最为自己身份自豪的人。
·
“时至今日我们很容易就会把那件事忘了”奥巴马总统在2016年为Ellen Morgan颁发the Presidential Medal of Freedom时说,“她需要怎样大的勇气,才敢于在最广为人知的平台上公开她的同性恋身份。这对于不仅仅是同性恋群体,更是我们所有人,都是很重要的,因为我们需要看到某个如此充满了善意和正能量,某个我们如此喜爱,某个和我们自己如此类似的人来提醒我们人与人之间的联系远比我们所想象的深远,推动我们的国家在建设公平正义的进程中更进一步。像这样用你的事业去冒险(risk your career)需要承受怎样大的压力。人们很少会这样做。把千万人的希望扛到肩上。她确实因为她的公开而付出了代价--我们似乎并不记得这个。她付出了代价,很大的代价。现在,每一天,她都在通过各种方式,用那些团结我们的东西来取代那些试图分裂我们的-给我们带来笑声,鼓舞我们变得更好。”
(翻译自Instagram账号lgbt_history)

评论

热度(2)